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武汉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

来源: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宋凤仙 发布时间:2024-02-20 14∶50
字体:【 打印

2月19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武汉章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时强调,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,以开局就是决战、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,大干快上抓项目扩投资,强化服务保障强工业稳增长,奋力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。

武汉章先后来到明联智能电气设备制造、信亚恒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、董振堂红军小学建设项目现场,实地查看工程进度,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。他强调,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,项目建设必须早发力、快发力、大发力,要抢抓春季施工“黄金期”,早谋划、快行动,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复工,以项目建设的高歌猛进助推经济发展量质齐升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;要优化工作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,为企业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便捷的服务。项目责任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,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确保项目早完成、早见效。

在盛陇鑫粮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、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、俊禾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,武汉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研发创新、招工用工、物流运输及发展规划等情况,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难题。他强调,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、大兴工业、大干工业的发展导向,深入实施“强工业”和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,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。要加强地企合作,鼓励支持企业加快设备升级和技术研发,共同推动产品升级和应用领域延伸。要落细落实“包抓联”“六必访”等制度,坚持不懈抓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,加快推动全县工业经济不断实现新突破、迈上新台阶。

其间,武汉章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关爱对象家庭,详细询问学习生活、家庭近况等,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。他强调,要结合实施“结对帮扶·爱心高台”工程,常态化摸排了解特殊困难群众生活状况,积极宣传、全面落实临时救助、慢病保险等政策措施,扎实做好关爱帮扶和兜底保障工作,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